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密山市图书馆开展为企业送讲座活动

来源:密山图书馆   时间:2014-2-19

    为提升企业干部、职工的学习力、创造力,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密山市图书馆、文化共享工程密山支中心发挥文化共享工程的社会教育培训功能,按照文化共享工程国家管理中心相关要求,于215启动了“中小型企业管理知识讲座走进企业活动”,当晚7点在密山图书馆报告厅为东粮商厦的领导和员工放映了首场讲座视频。领导和员工认真听了叶小晶教授的“如何成为企业最优秀员工”讲座,大家听了叶小晶教授就企业领导者和员工应定位的角色和保持的心态,以及领导者应具备的能力和管理员工等方面的讲解后,一致认为听了叶小晶教授的课,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知识, 今后还要多听一些这样的讲座。

    下一步,密山市图书馆将根据社会上的需求,继续发挥文化共享工程丰富的视频资源优势,开展更加丰富多彩贴近基层群众的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