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林口县文化县长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林口县支中心 日期:2014-2-11

2014123上午,主管文化县长邓长英在县文广新局局长张喜德、副局长焦福男及消防队领导等同志的陪同下到县图书馆对春节期间的工作及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张馆长向领导汇报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免费开放服务设施和项目、“快乐阅读行”图书漂流活动的品牌服务工作、全县农家书屋的辅导工作及共享工程县级支中心服务工作。并陪同邓县长一行参观图书馆内各部室,介绍报刊阅览室、图书外借室、电子阅览室、社会活动室、参考咨询室和少儿活动室六个部室的服务情况。邓县长对图书馆完善的设施、舒适干净的阅读环境、丰富的馆藏文献、创新的品牌服务等给予高度评价。邓县长希望图书馆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把安全工作放到首位,真正把文化惠民工作落到实处,延伸图书馆服务,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图书馆免费服务,为推动林口文化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林口县图书馆

                                            2014124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