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与新华社区举办“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1-24

122,虽然室外寒气袭人,但绥芬河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却是温暖四溢、其乐融融。市图书馆的馆员们、新华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起在洗菜、剁肉、和面,这是图书馆与社区准备为困难居民包饺子迎接小年。

刘丽娜2011年检查患有脱髓鞘病,失去了劳动能力,还要抚养九岁的女儿,没有任何生活来源。任秀杰患有严重类风湿性疾病,行动受到很大限制。丈夫连续发生几次意外后生活更是无法自理,夫妻二人还要抚养孩子读书,生活非常困难。为了让家庭生活困难的孩子们吃到美味祥和的饺子,图书馆与社区特地组织本次活动。

几年来,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了一系列的爱心活动。通过人文关怀,开展志愿服务,积极为困难群体排忧解难,使他们感受到人间真情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此次关爱困难居民包饺子迎接新春的活动,让浓浓的关爱之情在寒冷的冬日里更温馨。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4123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