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晋升国家一级馆揭牌仪式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1-17

113上午,绥芬河市图书馆举行晋升国家一级馆揭牌仪式。市宣传部部长石金奇、市文明办主任孔黎江、市文广新体局局长闫春光等领导与近百位读者一起参加了揭牌仪式。近年来,绥芬河市不断加强对公共文化服务平台的建设力度,图书馆的设施设备等不断完善。绥芬河市图书馆依托黑龙江省图书馆丰富的数字资源,通过服务创新,不断加大自身的服务深度与广度,举办的多项特色活动获得广大市民的赞誉。

四年一次的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是政府加强对图书馆行业的宏观管理、检验图书馆社会效益的有效手段。绥芬河市图书馆成功晋升为国家一级馆,与市委、市政府、主管局的正确领导、上级业务部门指导、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图书馆人不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取得国家一级图书馆对于绥芬河图书馆来说,既是鼓励,又是鞭策。今后,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绥芬河市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以更优质的服务为基础,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发展和繁荣文化事业发挥重要的作用。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4年1月14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