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召开正版软件安装使用培训会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12-23

1220上午,兰西县政府机关安装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培训会在兰西县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县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局长王洪同志主持,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公室主管领导和需要整改和参照执行整改的有关个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43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文广新局局长王洪传达了国办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和省、市推进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会议精神,还介绍了我县推进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的工作情况,指出当前工作的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一是落实领导责任,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抓好组织实施;二是分类解决全县政府机关计算机使用非合法授权操作系统软件、办公软件、杀毒软件的历史遗留问题;三是迅速进行软件正版化的整改工作,保证全县完成软件正版化任务,最终能够通过国家、省和市的检查验收。

培训会上,金山软件技术人员杜振山详细讲解了识别和使用正版软件的步骤和方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