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寄语签名活动

来源: 绥芬河市图书馆   时间:2013-9-30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4周年,根据绥芬河市文明办要求,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929,绥芬河市图书馆在电子阅览室开展了“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寄语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以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为主题,以深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为着力点,利用网络载体,引导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他们的爱国情感。在活动中,工作人员指导未成年人登陆中国文明网,进入活动主页,在网上进行敬礼、签名、并书写自己的感言。通过此次活动,教育未成年人知行统一,激发青少年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同祖国的繁荣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使青少年真正成长为可以担负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合格接班人。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3年9月30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