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林口县山水画家郑德龙画展活动

来源:林口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9-27

      2013925,林口县美术协会、博物馆在林口县图书馆四楼举办了本县知名山水画家郑德龙的画展。淡淡文意,缕缕墨香,像一壶老酒,浓烈着林口山城的文化艺术氛围。

郑德龙钟情家乡的山山水水,创作了众多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画作,他每年用大量时间访三道路通山林,问乌斯浑河水,与家乡的大自然结下高山流水般的深厚情谊。山山水水经过他的妙笔而跃然纸上彰显灵性。他的绘画艺术,体现出中国山水画虚实结合方面的探索,他追求艺术的精神,就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他的道德素养在林口画界口碑相传。

此次画展得到了县政府和文广新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尤其是人大副主任郑嫦英的讲话,大大提升了画展的品味。此次画展从925日起至1020日,共展出55件郑德龙山水画及书法作品。作品或悠远清新,或构图巧妙,或浓墨重彩又或是写意挥洒,让我们感受到郑德龙作品无穷的艺术魅力。

郑德龙躬耕不辍饱醮着一腔热情,他的每一幅山水佳作,用艺术的独特形式,来赞颂林口家乡美丽山河,用生命的激情创作出蓬勃的水墨天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