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图书馆开展”科技致富 共奔小康“书刊赠阅活动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8-28

     金秋时节,兰西县图书馆利用文化信息共享工程服务流动车,深入乡村开展了走进新农村赠阅科技书刊共奔小康活动。为了集中便利、简洁有效的开展好这次活动,图书馆把全县15个乡镇按区域位置划分为东片兰河乡、中片榆林镇、西片兰西镇、西北片星火乡四个赠阅服务区域共计10个服务点,为广大农民群众赠阅科技书刊4637册,书刊种类主要有,农村种植、养殖技术、农机的使用与维修、科学健身、医药卫生、法律法规等。

此次活动得到了兰西县委宣传部、兰西县文广新局的大力支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苏阳,文广新局局长王红,亲自到场参加书刊赠阅活动。通过这次科技书刊流动赠阅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读书兴趣,丰富了农民群众的文化阅读品味,为农民朋友科技致富共奔小康提供了文献信息服务。赠阅活动从99日开始到18日结束,图书馆流动服务车每到一个活动点,都受到当地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