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看电影写影评活动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9-11

时间飞逝,转眼快乐的暑期已逝。来到绥芬河市图书馆的小读者们利用电子阅览室提供的平台度过了愉快而丰富的暑假生活。在这个假期,绥芬河市图书馆针对电子阅览室的学生读者举办了看电影写影评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小读者踊跃参与。绥芬河市图书馆通过电影简介等方式向中小学生推荐影片,如:《雷锋的微笑》、《火蓝刀锋》、《小孩不笨》、《蜜蜂总动员》、《小鬼当家》等,孩子们通过观看这些影片,总结自己独到的体会,图书馆将这些观后感张贴到展示板上,让同学们能够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电影是现代生活的核心,通过观看电影可以开拓视野和心境,找到自我的价值,寻找快乐,看电影写影评活动,充实了中小学生的暑期生活,提高了他们的写作技能和参加社会活动的思想意识。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3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