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嫩江县委书记张世华等领导莅临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嫩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9-9

201392下午,嫩江县委书记张世华、县委副书记冯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军、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春城等领导莅临图书馆检察指导工作,县文广局局长郝冰、副书记齐志华等陪同。

张书记等领导一行先后视察了图书馆外借处、电子阅览室、智障人阅览室、少年儿童阅览室、采编室、地方文献室、信息培训室、报纸期刊阅览室、老干部阅览室等,在视察过程中,张书记详细了解了图书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和藏书量、种类、利用率等相关情况。

张书记对图书馆良好的运行情况和浓厚的文化氛围表示肯定,对虽小的馆舍但功能完备表示赞赏。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对张书记等领导的莅临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努力工作,为我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