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爱岗敬业,无怨无悔的追梦人

­­­                   ——绥芬河市道德讲堂第三讲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8-14

89下午,市民道德讲堂总堂第三讲在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市行政服务中心的相关领导及行政服务中心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及市民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绥芬河市文明办主办,市行政服务中心、绥芬河市图书馆承办。活动通过省身、唱公民道德歌、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发善心、行崇德礼和送吉祥八个环节展开,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鼓励市民向道德模范学习,进而在全市营造明荣知耻、明礼守信、崇德尚善的良好道德风尚,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讲故事环节中介绍了我市2011年-2012年度省级国税系统党员先锋岗的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主任于宗英的先进事迹。于宗英用细致入微的工作来彰显自己的尊言,用平凡的工作点滴来汇聚起发展经济的财源,用热情的服务来展示诚信的魅力,用平凡的工作业绩为税徽增添光彩。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身边这些感人故事里,我们汲取的不仅仅是精神财富,更是行动的指南,他们用善行感动着我们,他们的精神与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脉相承的。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3811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