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道德讲堂总堂第二讲开讲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8-9

82下午,市民道德讲堂总堂第二讲在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市文明办主任孔黎江及绥芬河镇居民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绥芬河市文明办主办,绥芬河镇政府、绥芬河市图书馆承办。活动通过省身、唱公民道德歌、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发善心、行崇德礼和送吉祥八个环节展开,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鼓励市民向道德模范学习,进而在全市营造明荣知耻、明礼守信、崇德尚善的良好道德风尚,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讲故事环节中介绍了我市荣登2012年“中国好人榜”的全国助人为乐好人——新兴社区居民李桂玉。李桂玉用自己平凡的举动,帮助那些贫病幼弱者,用包容世界的同情心,显示了人生价值的所在。

会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要多参与,要学习身边的道德模范,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传递爱心,让“德兴口岸、仁善边城、做谦恭有礼的绥芬河人”成为我市市民不断的追求。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385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