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与市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庆祝口岸开通110周年书法展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7-22

绥芬河的建设,依托于铁路口岸,绥芬河的发展,依赖于铁路口岸,绥芬河的繁荣,利益于铁路口岸。绥芬河铁路口岸见证了绥芬河每时每刻的发展历程。一条铁路联欧亚,百年口岸谱新篇。为庆祝绥芬河铁路口岸开通110周年,715日上午,由绥芬河市图书馆与书法家协会在图书馆共同举办的举办的“庆祝绥芬河铁路口岸开通110周年”书法展盛大启幕。绥芬河市市委书记赵连均、宣传部长石金奇及全市广大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此次书法展的启动仪式。

书以载道,文以化人,随着绥芬河市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绥芬河市书法事业也得到迅猛发展。全市广大书法爱好者朝夕练习,勤勉不惰,以传统为根,时代为翼,艺术水准不断提高,在全国各类大赛中摘冠折桂,成绩斐然。此次展出的110幅作品,内容形式新颖,风格鲜明,真草隶篆应有尽有,王赵米颜异彩纷呈。笔情墨趣,尽显风神骨气;布局章法,暗藏悟妙玄机,幅幅力作无不凝聚着绥芬河市书法爱好者敬党爱国之拳拳深情!

此次书法展不仅为市民构筑了一个精彩的文化空间,而且为绥芬河市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艺术造诣和风采的平台,从而推动了绥芬河市书法艺术的蓬勃发展。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3715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