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中国博物馆协会民族博物馆专业委员会2013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将在哈尔滨召开

来源:黑龙江省民族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3-7-10

20137913日,中国博物馆协会民族博物馆专业委员会2013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将在哈尔滨召开,此次年会由中国博物馆协会民族博物馆专业委员会、民族文化宫主办,黑龙江省民族博物馆、民族文化宫博物馆承办,届时,来自国内各民族地区、各民族大学的博物馆和有关科研院所的代表将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分别是专业委员会年会、各组织机构领导发言、学术研讨及博物馆相关业务交流和参观考察。研讨会议题将围绕当今民族文化及民族地区博物馆发展情况做深入讨论。

此次年会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国博物馆协会民族博物馆专业委员会工作的开展,发挥少数民族边疆省区博物馆的作用,增进全国民族博物馆界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社会,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