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林口县图书馆“摄影知识”讲座

来源:林口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7-4

201372,林口县图书馆在综合活动室举办“摄影知识”讲座。我馆请来牡丹江日报记者张春祥老师担任讲师。张春祥老师是牡丹江日报首席记者,从事摄影工作二十多年,作品多次荣获国家摄影大奖。在张老师走进活动室的那一瞬间,活动室里响起热烈的掌声,可见广大学员对张老师的期盼与热情。            

老师通过展示一些摄影作品,用实例诠释了摄影的真实、客观、艺术、瞬间的特点。那一张张摄影作品,展示了时代的特色,张张优秀的获奖作品,告诉我们只要努力,我们也可以是摄影家。只要我们在发现美时积极的拿起相机,将美好永远定格!前来学习的学员与老师进行互动,以在场某些学员为人像摄影对象,对“如何拍摄会最美”进行了现场展示,然后,会员间进行了一系列的摄影心得交流,可谓是收获颇丰。

讲座结束了,我们了解到摄影不仅是让瞬间成为永恒的魔法,更是一门将心动定格、存储的技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