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黑河市图书馆开展“关注留守儿童 奉献真挚爱心”主题捐赠活动

来源:黑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7-3

自从国家开展农村义务教育阶段集体办学后,爱辉区辖区内留守儿童集中在校住宿的情况日益增多。远离父母的孩子们在学习之余生活变得索然乏味,缺少孩童乐趣。针对这一情况,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528,黑河图书馆组织全馆职工深入留守儿童之家,以图书馆服务周为契机,开展“关注留守儿童,奉献真挚爱心”主题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我馆精心挑选出如《大自然的故事》、《海底探秘》等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图书,并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爱心礼物发放到每位孩子的手中,不断丰富孩子们的课外阅读。馆长郭振玲寄语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成为对社会、对家庭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孩子们深受感动,爱不释手地拿着礼物,兴高采烈,用稚嫩的童音表示诚挚的谢意:我们要好好学习,努力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叔叔阿姨的无私奉献

开展关注留守儿童,奉献真挚爱心活动,为我区农村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送去了温暖,送去了精神食粮,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得到社会关心关爱,在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送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此次捐赠活动,我们倡导奉献,传递爱心,不仅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弘扬了正气,传递了正能量,也更进一步丰富了2013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的内容。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