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廉政文化润口岸”书画剪纸展示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7-3

在建党92周年来临之际,为响应了市纪委下发的《绥芬河市开展“廉政文化润口岸”大型系列活动实施方案通知》,627日下午,市图书馆与山城社区举办了“廉政文化润口岸书画剪纸展示活动”。市纪检委、镇政府、妇联、书协、美协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展出书法、绘画、漫画、剪纸等100多幅作品。一副副作品生动形象、寓意深刻,或鞭挞腐败、或歌颂廉洁、或抒怀言志。活动现场在书法家挥毫泼墨,书写名言警句过程中推向高潮,营造了“廉荣贪耻”文化氛围。在活动中既注重了作品的艺术性,更突出了廉政文化的思想内涵,注重让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透过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感受春风化雨的文化意境,使人们在美的享受中得到启迪和教育,在情感的共鸣中获得精神的升华。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3630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