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6-25

2013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后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的起步之年。今年七月一日,我们伟大的党将迎来92周年华诞。为隆重庆祝这一重大节日,绥芬河市图书馆于621——715联合各社区,举办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

621晚上7点,活动首先在永安社区辖区内的东渝花园广场拉开序幕。播映的《建党伟业》、《一九四二》《风声》、《愤怒的小孩》等影片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观看。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利用文化资源共享工程设备与资源,并发挥文化共享工程流动服务机制的作用,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享受文化惠民服务的盛宴。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今后将结合不同主题长期开展,我们通过这一居民喜爱的形式将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带进千家万户,并带动市民形成良好的邻里关系和健康向上的市民文化,营造和谐温馨的氛围。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3年6月24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