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图书馆联合有关部门举办高考志愿填报讲座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6-17

2013年全国高考已经落下帷幕,考生正在积极准备填报志愿,考生在填报志愿过程当中该注意些什么呢?如何正确地来看待自己的志愿填报呢?如何从志愿填报过程中总结出一系列有实用价值的技巧呢?

620,由兰西县联通公司、兰西县教育局、兰西县文广新局主办的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网络电视讲座,在兰西县图书馆报告大厅举行。主讲人郭建民来自哈尔滨师大附中。郭建民老师是中国著名高考实战指导专家、全国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他是第一位在国家图书馆、教育家论坛讲座的中学教师,是第一位在央视东方时空栏目谈高考志愿的中学教师,也是第一位在东方名家做过高考志愿专题讲座的中学教师。讲座从如何选一所适合自己的高校,如何了解学校的师资、学校的强势专业、标志专业;关于如何照顾加分政策;如何分专业等多方面进行了论述。全县高三考生和学生家长听取了这次网络电视讲座。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