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双城市图书馆开展宣传周活动

来源:双城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6-5

为贯彻落实《全国“知识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国开展2013年度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在我市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舆论氛围和文明风尚,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作用,双城市图书馆于2013531紧紧围绕“书香双城——阅读引领未来”这一主题,在我市承恩广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服务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宣传了公共图书馆的服务理念、服务功能、服务项目、服务方式等;设置专门的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2多条,现场免费办证13个,发放宣传单800多张,新书介绍200多册,免费向小朋友赠送图书300多本。也是给小朋友赠送了节日礼物。这次活动,进一步推进图书馆免费开放服务,充分发挥图书馆保障公民基本文化权益的阵地作用,让广大市民也进一步了解公共图书馆服务的内容,更好地享受公共图书馆的免费、公益、平等、包容的服务。推动了图书馆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的提高,吸引了更多的市民走进图书馆,增进了图书馆工作人员与读者之间的感情交流,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