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庆安县第四届城镇“读书月”活动启动

来源:庆安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5-31

530,庆安县第四届城镇“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庆安县第三小学举行,活动主题为“书香校园、圆梦中华”。会议由副县长党委同志主持,仪式上表彰奖励了2012年度“读书大王”5名,每年人奖励现金400元,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兰亚军同志宣传了城镇“读书月”活动方案,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心海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此次活动的是目的是要通过“读书月”活动的开展,培养全社会,特别是中小学生阅读习惯、树立读书意识、提高读书用书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增强学习能力,营造和形成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氛围,使“读书月”活动成为引领社会,特别是青少年通过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不懈奋斗的有效载体,使广大青少年自觉参与到“我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的伟大活动中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