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共享工程支中心召开基层文化工作会议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5-23

521,兰西县共享工程支中心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全县文化站长,共享工程服务网点,农家书屋以及文物、文化市场协管员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县基层文化工作贯彻落实省文化厅关于“百馆千站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同心携手共奔小康主题系列文化活动”的开展情况。会上,文广新局局长王红认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就下一步基层文化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进一步要求全县文化工作者要紧紧围绕春耕生产,上门服务,“零距离”打造春耕生产的文化服务绿色通道,要进一步加强文化共享工程设备的科学管理和有效利用,要继续开展送培训、送辅导、送图书、送数字资源活动,要把各乡镇文化站、图书馆()、农家书屋等文化阵地真正办成当地村民增收致富,陶冶情操的加油站,要彻底改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在丰富城乡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上要有新面貌、新突破、新成效、新贡献、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省、市文化工作的检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