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萝北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图书馆发展情况

来源:萝北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04-28

426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宫传录、副主任王启德、韩永哲、邹文举和部分人大常委视察我县图书馆发展情况。政府副县长牛文斌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我县图书馆内的综合借阅室、少儿借阅室、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多功能厅、自修室六个读者服务窗口,听取了我县图书馆的建设和工作流程等情况介绍。

图书馆是普及科学文化知识、活跃城乡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机构。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我县文化事业发展,不断加大对图书馆建设的投入,使我县图书馆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但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图书借阅量不断增加,我县图书馆存在馆舍面积太小、馆藏书库紧缺、编制不尽合理等问题,制约了我县图书馆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视察组指出,县图书馆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管理,拓展渠道,争取社会支持,深入挖掘功能,科学统筹促发展,开拓创新强服务,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学习、喜爱读书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我县文化事业健康发展。

 

 

                           萝北县图书馆

                           2012.12.3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