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创建工作检查组莅临穆棱市图书馆

来源:穆棱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3-4-1

327,省文化厅副厅长韩慧峰带领检查组对穆棱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省文化厅社文处处长李辽昌、副处长万征、省图书馆馆馆长高文华随行检查,牡丹江市副市长张海华、牡市文广新局局长马春芳、副局长王佰贵及我市市委书记李大义、市长赵荣国、副市长冯慧杰、文广新局局长张明力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图书馆作为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接受了检查。检查过程中,馆长高景军针对我馆在读者服务、馆藏书目数据库建设、文化信息共享等方面工作做了简要介绍。检查组对我馆的服务设施、文化氛围、读者活动及数据库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韩慧峰对图书馆今后工作的事业发展、藏书建设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此次检查验收是对我馆今后工作的极大促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业务建设和科学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为幸福穆棱、文化穆棱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