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3-3-22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8日上午,东宁县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金霞老年艺术团的30位团员欢聚一堂,以合唱、舞蹈、戏曲、游戏、猜谜等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让金霞老年艺术团的阿姨们能度过一个健康、温馨、快乐的节日,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精心设计组织开展了这次联欢会活动。活动中,老人们精神抖擞、积极参与,有合唱《东宁人永向前》、《东宁可爱的家》,独唱《双脚踏幸福路》、评剧《刘巧儿》、游戏《心心相通—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四位团员表演了现在最热门的舞蹈《江南style》,动感的音乐,精彩的舞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把整台联欢晚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共演出了十一个节目,欢笑声持续了二个小时,大家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图书馆以后多组织这样让大家开心的活动。本次活动增进了我馆同金霞老年艺术团的友谊和感情,为老人们送来了实实在在的关爱。今后我馆将根据老人们的生理、心理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图书馆成为老年人相互交流联系的中心,成为她们学习、休闲的精神家园。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3年3月11

金霞老年艺术团的团员们在合唱《东宁人永向前》

游戏《心心相通—你来比划我来猜》。

舞蹈《江南style》。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