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文化下乡 科技相约——饶河县图书馆开展送科技下乡之“走进小佳河”

来源:饶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3-20

   北方三月,将至春分,依旧雪花漫舞。2013318饶河县图书馆与县科协联合县团委、妇联共同深入到小佳河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给农民朋友带去浓浓春意。

本次活动,饶河县图书馆、县科协针对今年反常的天气状况、农村现阶段科技信息匮乏程度、解决农民当前需要等几个角度出发,以更好地为村民服务为宗旨,特别为小佳河镇农民群众送去了“农民科技致富宝典”和“2012年气候预测分析表”等农村实用技术资料。

饶河县图书馆还特意刻录了全国文化共享中心发放的农技信息光碟500张,向广大农民朋友免费发放,受到了农民朋友的欢迎。

  本次活动历时两小时,县图书馆、科协、团委、妇联的工作人员,顶风冒雪,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科技资料3000余份,光碟500张,活动受到小佳河镇广大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虽然风雪肆虐,但前来咨询和领取资料的村民仍络绎不绝。

2012年以来,饶河县图书馆多次与县科协等单位携手,多次开展门类齐全,形式多样的送科技下乡活动,为饶河县的文化事业发展、新农村建设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参加本次活动各单位人员

县图书馆馆长发放宣传科及科技资料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