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好妈妈俱乐部庆三八专题活动“爱心拼拼·感恩母亲”

来源:绥芬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3-6

永不褪色的是妈妈默默的关怀,无穷无尽的是妈妈深深的爱。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学会感恩,增进亲子关系,绥芬河市图书馆于33在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好妈妈俱乐部庆三八专题活动——“爱心拼拼·感恩母亲”。市妇联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是孩子的才艺表演,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舞蹈、诗朗诵等节目献给妈妈们,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接着进入此次活动的比赛环节——孩子与家长共同完成120块的拼图比赛。当主持人一声开始令下后,活动现场顿时气氛活跃,妈妈们个个热情高涨,孩子们个个士气高昂,充满了信心!亲子之间配合默契,最后在母子共同努力下完成拼图比赛,此次活动共有8名孩子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这样的亲子活动提高孩子的动手动脑的能力,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借此机会献给妈妈一份特殊的礼物,表达孩子们最诚挚的爱和发自内心的祝福。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3年3月5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