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同江市图书馆“数字文化,共享如e

春节系列文化惠民服务活动总结

来源:同江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2-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我市文化共享工程基层服务作用,丰富节日期间我市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文化氛围,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文化需求,根据省资源共享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下发文件《关于开展2013年“数字文化,共享如e”春节系列文化惠民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在我市开展了两项资源共享活动。

一是为使广大读书爱好者充分了解文化资源共享工程,我馆在春节期间与本市电视媒体合作,在各大热播频道以字幕形式滚动播出文化资源共享工程网站网址(www.ndcnc.gov.cn),引导广大读者登录文化共享工程网站,浏览查阅网站信息,积极参与网站内各项春节活动,以此丰富全市人民在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

二是组织馆在春节期间为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捐赠图书,为中心的老年人们送去了我馆的关怀与祝福,此举受到了老人们的称赞,得到了中心工作人员的欢迎。

此类活动因意义悠远,受益广泛,我馆今后还将继续做下去,努力为全市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2013222

 

 

资源共享网站宣传字幕在省台滚动播出(一)

资源共享网站宣传字幕在省台滚动播出(二)

资源共享网站宣传字幕在省台滚动播出(三)

资源共享网站宣传字幕在省台滚动播出(四)

资源共享网站宣传字幕在湖南台滚动播出(一)

资源共享网站宣传字幕在湖南台滚动播出(二)

照料中心负责人正在签收图书

(左一为图书馆韩志芬馆长)

馆员们在将图书送上车

(左前为栾丽副馆长中间为馆员尤延文  后面为辅导部主任李昕)

中心工作人员与馆员一起将书送上车

社区老年人照料中心书室内景

市馆工作人员协助中心工作人员将图书上架(一)

市馆工作人员协助中心工作人员将图书上架(二)

市馆工作人员协助中心工作人员将图书上架

图书上架后全景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