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手持“一卡通”乐享图书馆

2013年元月起,南岗区图书馆全面实现“一卡通”。即持有南岗区图书馆借书卡的读者,可以在借阅图书的同时,借阅成人期刊(包括当年和上两年度的220种优秀期刊)、少儿期刊(当年和上一年度的64种优秀期刊),到电子阅览室浏览网上信息和文化信息共享工程的丰富资源,到读者自修室进行学习等。

此项制度的推出,既方便了广大读者的借阅,省去了一馆多证的麻烦,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人来到图书馆,增加了读者的借阅人次和册次,让馆藏图书和期刊“活动”起来,得到充分的利用。自实行“一卡通”以来,到馆和办证人数明显增加,与去年同期相比办证人数增加了54%,读者人次与借阅册次分别增长了70%64%。“一卡通”受到读者的热情欢迎。

南岗区图书馆在全面实行免费开放的同时,不断创新推出新举措,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吸引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让图书馆真正成为读者的学习乐园和人们的精神家园。

南岗区图书馆

                                        2013年2月18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