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嫩江县图书馆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嫩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12-14

20121210,按照嫩江县文广局党委要求,嫩江图书馆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讨论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重要精神。

  会上首先传达了嫩江文广局党委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回顾了历史、总结了经验、分析了形势、确定了方向,是指引我们未来建设和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实现的中央领导机构的新老交替,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历史意义。大家对报告的内容,对本次大会党的领导班子新老接替的意义,对做好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的结合,从多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都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坚定了思想、树立了信心,为今后进一步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做好了准备。

最后图书馆馆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做好图书馆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抓好具体工作的推动落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