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文广新体党委、两新工委十八大报告理论学习辅导讲座在绥芬河市图书馆举行

来源:绥芬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12-7

12月5日上午,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座无虚席,来自文广新体党委下属单位的干部职工和来自两新工委的非公企业界人士一百多人,认真听取市委党校副校长迟本君关于十八大报告的解读,分析、学习和理解十八大报告的重要精神内涵。

迟本君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讲解。他以十八大报告为切入点,对报告中提出的理念和观点,尤其对其中的关键要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进行了详细、有重点的辅导讲座。学习中,文广新体党委的干部职工、两新工委非公人士认真地倾听、做笔记。

讲座结束后,现场在干部职工都纷纷表示,这次的讲座举办得很及时,很有必要,更深刻地体会到十八大报告的精髓内涵,对指导自己今后的工作大有益处。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212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