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市直文广新体党委党员干部大会

在绥芬河市图书馆二楼召开

来源:绥芬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12-7

11月30日下午,市直文广新体党委在绥芬河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党员干部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文广新体党委负责人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全体党员干部对于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阐述进行了重点学习。文广新体系统肩负着文化宣传和管理的重要职责,因此要求党员干部必须以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为目标,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会上,党委书记闫春光通过多媒体电脑,以《结合当前实际,对当前领导干部“能力不足危险”的表现、成因及对策》为题,对领导干部“能力不足危险”的表现、成因及对策进行了深刻剖析,使党员干部们深刻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把十八大精神作为指导方针,加强学习,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工作再上台阶。随后,会议还举行了党代表约见党员活动,党代表就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与党员交流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2123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