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欢送老兵联谊会 共话军民鱼水情——嘉荫图书馆举办军民联谊会

来源:嘉荫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11-6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一年一度的老兵复员工作日益临近。112号,嘉荫县第一小学、嘉荫图书馆与嘉荫边防大队即将退伍的老兵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话军民鱼水情。
   
演出在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序幕。节目中有字正腔圆的表演唱、娴熟的乐器演奏,更有专门为这次演出编排的三句半。《闪闪的红星》、《咱当兵的人》、《军中绿花》等军旅歌曲连唱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嘹亮的歌声深深地吸引着观众,场下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个个独具特色的舞蹈,使在场的每一名老兵都深受感动。

演出中,嘉荫县第一小学的师生还为即将退伍的老兵送去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希望他们不要忘记嘉荫这个第二故乡,有空常回家看看。这次演出得到了退伍老兵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一家亲的美好画面。

 

                                 嘉荫支中心

                                 2012.11.2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