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科普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召开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10-8

924,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室举办了绥芬河市科普宣传月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市科技局、市科协、图书馆及社会共同举办。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绥芬河镇党委、老干部局和图书馆的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君、市科协主席彭立华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刘君副部长在讲话中强调,“知识就是健康”,希望中老年朋友能够树立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防病健身意识。彭立华主席介绍了科普宣传月活动,她指出,本次科普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食品安全与公众健康”,市科技局、市科协将联合相关部门围绕活动主题,举办系列科普活动,宣传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

启动仪式后,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高血压病防治知识讲座”,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病科的于洋专家为参加此次活动的100余名中老年朋友讲解了高血压病防治知识,受到了参会人员的好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