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萝北县图书馆举行“像雷锋那样…电脑小报设计

暨图书漂流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萝北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10-8

916上午我馆在多功能厅举行了“‘像雷锋那样…’电脑小报设计暨图书漂流活动颁奖仪式”。馆长张莉、副馆长沙玉香、孙丽娜及辅导部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并在仪式上讲话。

在“像雷锋那样…”电脑小报设计活动中全县中小学共报送66副作品,经过县图书馆的认真评选,推荐报送鹤岗市的8副优秀作品顺利通过考核。陈姝彤、张鑫月、毕佳钰等8名同学获得鹤岗赛区一、二、三等奖,其中李云翰获得国家三等奖的奖励,王峰、王艳获得了优秀教师奖。

颁奖仪式上,张莉馆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读书学习是人们塑造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积聚智慧的重要途径,一个人如果从小就能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一生都会受用无穷。今后,我们还将适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者活动。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张开我们热情的双臂,欢迎广大读者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充分享受读书给予我们的慰籍和快乐!

毕佳钰代表获奖者在颁奖仪式上发言。她说:“图书馆给了我丰富的知识和无限的遐想。在图书馆潜心读书犹如在漫漫黑夜里见到了光明,在茫茫沙漠中遇到了绿洲。我们非常感谢县图书馆给读者搭建了展现读书心得和才华的平台。今后,我们将更加踊跃参与县图书馆组织各项读者活动,把图书馆变为我们的精神家园。”

活动当天还对图书漂流活动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此次活动共发放图书380余册,从规定的两个星期里完成借阅、归还、填写读书感应卡的读者中评选出了3个最佳感应奖和3个最佳诚信奖。

获奖者及到馆读者50余人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领导与获奖者合影

张莉馆长在颁获奖仪式上讲话

 

一等奖获得者毕佳钰代表获奖者在颁奖仪式上发言

 

图书馆馆长张莉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萝北县图书馆

2012.9.17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