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推出歌舞情景剧《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来源:兰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2-9-11

最美教张丽莉老师的事迹传遍华夏大地。她那临危不惧、挺身而出、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诠释了师德的伟大,用大爱谱写了一曲生命的赞歌,用鲜血和生命塑造了新时期优秀人民教师。为了歌颂和弘扬最美教张丽莉老师的事迹,由中共兰西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中共兰西县委宣传部、兰西县文广新局承办的,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情景剧《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全县教职员工进行了首场演出。

剧情从茉莉绽放,大爱无疆;崇尚教师,立志教书;勤奋向上,学生爱戴;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热爱生活,追求卓越;万众祈福,盼你归来;社会瞩目,奉献爱心;庄严宣誓,光荣入党八幕入手演绎了最美教张丽莉老师的感人事迹,演出现场大家被最美教张丽莉老师的事迹感动的泪声俱下,不时为剧情故事情节鼓掌喝彩。县电视台进行了录制和报道,文广新局局长吴殿军在演出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了剧情。他说,歌舞情景剧《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艺术的再现了张丽莉老师的生活片段,形象生动地宣传和歌颂了当代最美教师张丽莉的英雄事迹,诠释了张丽莉老师情系学生,奉献青春的大爱情怀,塑造了当代青年教师勇于担当的光辉形象,剧情生动、催人泪下是当前全社会广泛开展向张丽莉学习活动的鲜活教材,此剧将为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乡村学校进行公益性演出,全方位弘扬最美教张丽莉老师的事迹。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