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手工制作践行能力

来源:饶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9-5

手工制作蕴涵了从观察到思维,从认识到操作,从想象到创造一系列的过程,而且又属于孩子非常喜欢的项目,对于引导孩子积极思维,大胆创造,培养创造力和想象力起到积极的作用。

为丰富少年儿童的暑假生活,饶河县图书馆于2012825开展了“手工制作践行能力”少儿读者活动。在活动中,孩子们积极踊跃参与,相互友爱,团结互助,利用图书馆提供的手工制作材料,借助辅助工具,在工作人员及家长的耐心指导下,发挥一定的想象与创造能力,制作出一个个栩栩如生的精美作品。

手工制作活动的开展,让少年儿童掌握了多种技能与技巧,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从而促进少年儿童智能的全面发展,提升了他们的自信心与成就感。手工制作活动之所以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也正是因为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人人可以动手,作品完成后个个都有成就感。

 

 

 

 

 

共享工程饶河县支中心

饶河县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