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望奎县图书馆读者座谈会

来源:望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8-7

731,望奎县图书馆人员与退伍老军人、老干部在图书馆阅览室欢聚一堂,庆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图书馆杨馆长向为国防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离退休军人以及军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杨馆长在讲话中说,80多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军队为民族的独立、国家的安全和人民的幸福出生入死、浴血奋战,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英勇奋斗、赤诚奉献。特别是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发扬我军拥政爱民优良传统,深入持久地开展双拥共建活动,积极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杨馆长最后欢迎老军人老同志们常到我们图书馆来,丰富你们的业余生活,多为我们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为你们提供最优质的免费服务。老退伍军人于俊川老先生动情的说,我非常感谢图书馆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阅读环境和最好的服务让我们的余生更充实更快乐。

望奎县图书馆与退伍军人、老干部进行座谈

杨馆长在讲话

退伍军人于俊川在发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