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密山支中心协助交警大队开展

安全行车宣传月活动

来源:密山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2-7-11

严酷的夏季是车辆事故多发季节,为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密山市支中心协助交警大队于76日起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活动中,每周五支中心工作人员利用设备资源在多媒体报告厅,为驾驶员播放交通安全法规制度,事故案例分析,驾驶员职业道德等录像片。第一批参加的70名驾驶员们一致表示,这次培训,在支中心学习,教学深入浅出、形象直观、筒单易懂,既加深了对各项规章制度理解,又提高了职业道德品质和安全责任心,特别是看了安全警示片,受到很大的触动,真是安全无小事,事事连社会,事事连百姓,今后在驾车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严格按照交通法规制度的要求驾驶车辆,不开快车、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车、不开英雄车、不开赌气车,任何时候都以安全为第一位,为自己负责,为家人负责,为社会负责,希望这样的学习培训多搞一些。

                                        密山支中心

                                               2012.7.11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