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化市工艺美术协会兰西县政府联合举办工艺美术作品展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06-12

68由绥化市工艺美术学会、兰西县人民政府、兰西县工艺美术协会联合主办的,兰西县文广新局承办的“绥化市工艺美术作品展”在兰西县文广新局书画展览馆举行。本次作品展参展人数达120名,参展者均为绥化市各市县市工艺美术行业的优秀创作人员,共展出作品230多件。

开幕式上,兰西县政府副县长任宝铭主持会议,原绥化市政协副主席、绥化市工艺美术协会名誉会长张建发致开幕词,兰西县委副书记张昕致欢迎词,绥化市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吕鹏飞,兰西县委宣传部部长苏洋,兰西县工艺美术协会会长赵玺,兰西县文广新局局长吴殿军等领导和专家学者也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展出的作品有书法、绘画、陶瓷雕塑、剪纸、壁画、民间工艺、装饰设计等多种形式。本次展览的举办,为全市民间工艺美术的创作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和促进的平台,对于推动民间工艺美术的产业化发展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开幕仪式结束后,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参展作者及群众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展览作品。

兰西县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