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嫩江县图书馆开展读书阅览周活动

来源:嫩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5-29

为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舆论氛围和文明风尚,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作用。嫩江县图书馆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读书阅览周活动。  

读书阅览周期间图书馆共接待读者1268人次,其中少儿阅览室接待小读者284人次,电子阅室接待读者217人次,外借处接待读者767人次,读书周活动吸引了大批读者,读者比往日增加了一倍。

在多功能厅我县著名作家朱维坚、王国华的作品更是吸引了广大读者。共展出作品143册。

图书馆利用电子阅览室这个阵地,向全县中小学生免费开放,使未成年人能够通过网络进行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明辨是非,从小培养良好的社会意识和社会行为,切实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

这些活动全方位的展示了信息时代图书馆的多种服务功能,扩大了图书馆的社会影响,推动了图书馆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的提高,吸引了更多的市民走进图书馆。

小学生在阅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