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

“助残日”残疾人展风采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5-23

520是第二十二个“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加强残疾人文化服务、保障残疾人文化权益”。为此绥芬河市图书馆与山城社区共同举办“助残日”残疾人展风采活动。市总工会、残联、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此次活动吸引了多名残疾人踊跃参与,活动展示现场,他们拿出各自特长,唱歌、朗诵、书法、切土豆丝、手砍大理石、乐器表演等等,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自信、活力与激情,让观众们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喝彩,为他们骄傲! 最后活动在《感恩的心》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每个人都是一颗星,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残疾人也不例外。此次活动,为残疾人展现自我,提供了机会与平台。用他们自己的表演为幸福生活增添光彩,抒发自己和正常人一样拥有美好的、多彩的生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