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献给亲爱的妈妈”

母亲节贺卡制作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5-21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给广大青少年读者提供一个向母亲表达感恩之情的途径,能让新世纪青少年学会更好地感恩,提高与人沟通表达的能力,促进与长辈间的亲情关系,发扬孝敬母亲的美德,同时,也给予广大青少年读者搭建一个自由发挥的平台,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献给亲爱的妈妈”母亲节贺卡制作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是58530同学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以及满满的心意为妈妈制作一张张贺卡,有的在贺卡上画上一颗爱心,表达了对妈妈的无限热爱,并祝妈妈身体健康;有的在贺卡上画上了一束鲜花,祝福妈妈永葆青春;有的同学还把自己最喜欢的粘贴纸拿出来点缀贺卡;有的在贺卡上画上了妈妈的画像,并附上一首自创的诗歌来赞美母爱的伟大……浓浓的爱意融入卡片之中,一张张精致而漂亮的贺卡在学生们的手中诞生。参与此项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他们将永不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为妈妈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

此次活动现已收到贺卡40余张,展示期间,同学们精心制作的母亲节贺卡吸引了众多读者驻足观看。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