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安达市文化体育协会组建会议在市图书馆召开

来源:安达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5-16

为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要,陶冶情操、强健身体,发挥群众文体活动骨干的作用,促进我市文化体育活动的健康发展。427,在安达市文体局的正确指导、图书馆的积极配合下,安达市文化体育协会组建会议在市图书馆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了会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制定了协会章程。前来参加活动的20余名群众文体骨干全部申请入会,成为了协会的首批会员。文体协会的成立促进了我市的文化建设,成为文化建设的一种有效载体。文化体育协会将在文体系统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实现自我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活动、自我监督。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指导下,依托公共图书馆等场所和设施,积极开展一些红色阅读、经典阅读、快乐阅读和全民健身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激发人们的参与意识,在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中陶冶情操,振奋精神,提高素质,为安达文明城市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