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庆安县开展城镇读书月活动

来源:庆安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4-28

423,庆安县城镇“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庆安县文化艺术中心门前举行。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繁荣城市文化,在第十七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庆安县图书馆在城镇组织开展以“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城市”为主题的城镇读书月活动。

此次“读书月”活动为期两个月时间。在“读书月”活动期间以图书馆为核心,举办“我的图书馆”系列活动。以机关单位为核心,举办“书香机关”系列活动。以中小学生为核心,举办“书香校园”系列活动。以社区居民为核心,举办“书香社区”系列活动。

通过“读书月”活动的开展,营造和形成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氛围,培育尊重知识、热爱阅读、追求创新、奋发向上的社会风尚,积淀“绿乡”文化,打造书香城市,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深入;号召全体市民及中小学生通过读书,积累知识,增强能力,树立会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读书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六个一流”建设中来,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八大”。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