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爱心书屋赠书 图书馆下乡辅导

萝北县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来源:萝北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4-28

为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引导农民群众多读书、读好书、用好书,我馆在凤翔广场举办爱心赠书仪式,县领导徐文、郭凤春、邹文举、牛文斌、张伟出席赠书仪式。

在爱心书屋赠书仪式上,全县各党委捐赠的12000余册图书分别捐赠给全县各乡镇的8个农村爱心书屋。爱心书屋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徐文作讲话。

徐文说,我县组织开展爱心赠书活动,是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载体,各牵头单位及成员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牵动,多设计开展内容丰富、时效性强的载体,将创建学习型城市活动推向深入。各单位、各部门也要通过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群众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特别是各乡镇要结合“农家书屋”建设,引导农民群众多读书、读好书、用好书。同时,要做好图书日常管理,举办读书竞赛活动,提高农民群众读书、用书的积极性,抓好农民读书、用书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的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关注支持农民群众读书、学书、用书的浓厚氛围。

图书捐赠仪式结束后,由我馆辅导部工作人员分别到团结镇勤俭村、名山镇江红村开展图书管理业务辅导工作,为今后爱心图书室图书借阅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捐赠仪式现场

图书馆工作人员对爱心图书室管理员进行培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