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行

“阅读,让绥芬河更美丽”图书漂流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4-26

423世界读书日,“阅读,让绥芬河更美丽”图书漂流仪式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金奇及市文广新体局、绥芬河镇、机关事务管理局、关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广大读书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此次“图书漂流”活动是绥芬河市图书馆牵头与市委宣传部、绥芬河镇政府、文广新体局、机关事务局、交通广播电台共同主办,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这是图书馆服务理念的创新,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分享、信任、传播”是我们这次“图书漂流”活动的主题,也是我们的信念。

仪式上,石金奇说,这次开展“阅读,让绥芬河更美丽”全民读书活动,是倡导读书、推广全民阅读,营造书香氛围、提升我市文化品位、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创造和谐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他希望广大市民要充分利用这些书籍,进一步提高文明程度,彰显绥芬河这座文明城市的和谐与魅力所在。

第一批漂流图书共500余册,在政府一楼及老年大学,交通广播电台等地设立了“漂流驿站”,有近百名读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