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世界读书日

“多读书,读好书”知识讲座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4-26

为推广全民阅读,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积极弘扬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激发绥芬河人爱读书,读好书的热情,绥芬河市图书馆特邀请阅读专家何文汇老师,专门为广大市民朋友组织了世界读书日“多读书,读好书”学习讲座活动。

书籍是人类知识的总汇,阅读是传承文明、提高素质的基本途径。何老从如何选书,如何读书及读书对一个人精神世界、生活品质的提升等多方面,告诉听众,读书是一种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通过读书,可以以他人的智慧来提升、武装自己,以他人的经验来丰富、充实自己。何老还向广大市民朋友介绍了自己读书及购书的经验。

100余名听众聆听了何老的讲座,何老风趣的话语,信手拈来的中外典故,令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更令听众们充分感受到了“读书”的魅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