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嫩江县图书馆举办423

“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嫩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4-24

“阅读提示品位,求知丰富人生”。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引导和鼓励广大中小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使他们在读书中陶冶情操,健全人格。嫩江县图书馆开展了“让读书成为习惯,让心灵沐浴书香”系列读书活动。

2012420下午,图书馆邀请第二小学的学生100余人走进图书馆。

在电子阅览室,小学生们飞快地点击鼠标,尽情地浏览他们所喜爱的知识。通过网上阅读极大地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知识。

在少儿阅览室,世界名著、格林童话、科普读物各类适合小学生的图书应有尽有,孩子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无比。

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图书馆充分利用共享工程省级分中心下发的光盘资源为小学生播放了爱国影片《雷锋》。通过影片的播放,使学生们的人格和道德情操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从而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感。

通过这次活动,使广大师生更加充分认识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增进了未成年人的图书馆意识,彰显了图书馆在传播先进文化构建和谐社会中的地位和作用。

此次活动嫩江县电视台做了相关报道。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