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2012423世界读书日双城市图书馆举办读者座谈会

来源:双城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4-24

    为了加强与读者之间的沟通,更加深入地了解读者需求,倾听读者心声。更好地发挥图书馆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倡导市民“多读书、读好书”,营造全市浓郁的书香氛围。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文化局领导、图书馆全体职员、各行各业的读者代表40多人。在座谈会上,向第二中学同学免费发放读书卡,向消防队图书流动站捐赠图书200多册,座谈会读者踊跃发言,为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胡忠富馆长做了总结,感谢读者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特别感谢参加座谈会的读者牺牲休息时间和工作时间,今后我们会经常性地进行不同层次的读者调查和召开不同范围的读者座谈会,积极征求读者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我们要把大家提出意见进行梳理,尽最大努力满足读者需求,要想读者之所想,急读者急所急。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读者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图书馆馆员工作的成就感来自与读者的认可。希望读者能够继续对图书馆的工作关注,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来回报读者对图书馆的关爱。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